close

用餐的前三天還得了急性腸胃炎  但因為連吃三天清淡的食物實在嘴饞就在吃完藥的當晚我帶著準備清腸胃的決心到了板橋鬼椒麻辣王

還沒到鬼椒麻辣王  附近都是鍋店  可見這裡真的是鍋的一級戰場  我原本也以為板橋店也會有吃到飽  但原來這邊只有賣鍋的

12

給你看看菜單  一鍋還有附麵或飯或冬粉  價格並不貴  加入APP或會員還有特別優惠

1

看到沒有  加點王子麵一包才10元  你去哪找??一般滷味加熱一包也要20元吧? 當然你要單點麻辣王子麵一包20元也有 便宜吧!

2

佐料區有多樣又大盆的佐料還有飲料  水  及冰淇淋

10

店裡永遠都是座無虛席  絕對不唬爛  一桌走了還有下一桌

3

鬼椒麻辣王的圖騰

11

我期待已久的麻辣鴨血豬肉鍋上來了  一開始沒看到湯還以為店員少裝湯(但是食材已經滿鍋了)

4

煮著煮著湯竟然就這樣多了起來

5

湯也太多了吧?但是沒想到最後還煮到快燒鍋了

6

 上場了!吃麻辣鍋一定要配王子麵

7

王子麵要下鍋了

8

真的太辣了  來點冰淇淋吧

這一次鬼椒麻辣王之行  真的讓我見識到鬼椒麻辣王的確不同凡響 一般吃小麻辣鍋好像都是店家幫你煮到好 頂多以酒精膏的方式保溫但鬼椒麻辣王讓你不用花吃到飽的價錢也可以享受到慢慢煮麻辣鍋的樂趣(EX王子麵想煮多Q就多Q) 本來一開始我還想這鍋應該不夠吃還要單加一包王子麵  但我後來好像是被辣到飽的  甚至連最後的冰淇淋也吃不太下
下次我還要跳戰鬼椒麻辣王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mu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